close

http://livedocs.adobe.com/studio/8_tw/exploring/wwhelp/wwhimpl/common/html/wwhelp.htm?context=LiveDocs_Part&file=04_work5.htm


看到了一個網頁

快連結去看吧
裡面的網頁內容很詳細的介紹
版型的設計以及Dreamweaver的頁面配置


像是以下PO上來的
很詳細的介紹

建立模擬網頁判斷網站外觀

先規劃網頁設計與版面,再實際開始建立網頁,可以在開發過程中為您節省大量的時間。維持頁面設計和版面的一致性非常重要。先將網站頁面設定為相似的外觀、配色、導覽等等。這種前後一致的手法有助導正使用者方向,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。

您可以使用 Fireworks 或 Flash 來建立網站主頁的模擬。網頁模擬一般都含有設計版面、技術組件、主題與顏色、圖形影像和其它媒體元素。

例如,考慮下列草稿:



在 Fireworks 中模擬看起來可能像這個:



您完成在 Fireworks 建立模擬時,您可以將其匯出成 Flash SWF 檔。任何執行 Flash Player 的電腦就都可以顯示您的作品。

建立及儲存新頁面

設定了網站並檢查所有樣稿之後,即可準備開始建立網頁。首先要建立新頁面,然後將它儲存在網站的 cafe_townsend 本機根資料夾內。這個頁面最後會成為虛構餐廳 Cafe Townsend 的網站首頁。

如果您尚未建立 cafe_townsend 本機根資料夾,則必須先完成這項作業,才能繼續進行。如需相關說明,請參閱教學課程:設定網站和專案檔案

  1. 在 Dreamweaver 中,選取「檔案>新增」。
  2. 在「新增文件」對話方塊的「一般」索引標籤中,在「類別」清單中選取「基本頁面」,再於「基本頁面」清單中選取「HTML」,然後按一下「建立」。
  3. 選取「檔案>另存新檔」。
  4. 在「另存新檔」對話方塊中,瀏覽到網站「本機根資料夾」的 cafe_townsend 資料夾並開啟它

    (您已於教學課程:設定網站和專案檔案中,在 local_sites 資料夾內建立了這個資料夾)。

  5. 在「檔案名稱」文字方塊中輸入「index.html」,然後按一下「儲存」。

    檔案名稱便會出現在應用程式視窗頂端的標題列中。

  6. 在新文件頂端的「文件標題」文字方塊中,輸入 Cafe Townsend



    這是頁面的標題 (與檔案名稱不同)。當網頁瀏覽者在網頁瀏覽器中檢視頁面時,將會在瀏覽器標題列中看到這個標題。

  7. 請選取「檔案>儲存」以儲存頁面。

 



有很多相關的訊息
組員們快點去看看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ES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